Pantier的課程到中間的時候,
老大文成老師丟出炸彈了,
分組指派一個題目:
同學要按照那個題目去創作角色。
幾家歡樂幾家愁,
我這組抽到戰士(為此我還讓慧玲怨念了一下,因為她想做精靈)。
Well,戰士這個分類很平常,
是很好發揮也是很不好發揮的一種職業,
很多設定大部分的遊戲都有了,
很容易就變成俗套的成品。
我的能力沒有那麼強,
所以就只能努力不要那麼俗。
基本的設定:女生(因為個人畫女生比較不苦手)、
職業:魔法雙劍士、
能力:各系元素聯繫(個人其實比較喜歡魔法師)。
其實這張算是半成品,
在打這篇文的時候發現還有許多地方不滿意,
等另一個作業完成後要回頭來將這角色這完善些。
女雙-線.jpg
跟課堂同學共同學習的好處就是,
可以隨時抓人來評論自己創作哪邊要改善、優缺點在哪,
讓上課不會那麼無趣。
畫圖最大的困擾就是:配色,
但是這方面實在是無法速成,
只能多看多嘗試,
這個角色的配色嘗試了近40多種的搭配,
最後還是選擇相近似的顏色。
不過我想,
過幾天這張角色可能又要換顏色了。
接下來這張就是目前正在進行的作業,
ELF.jpg
先單純的上色、上陰影。
接著要把武器的立體感和金屬感做出來,
這又是我的另一個弱點((嘆氣)),
文成老師給的幾個作業到現在只完成了不到一半,
剩下一個月,
該加緊腳步了。
longdoor2.GIF
這也是另一個作業,
用PT做的小動畫((笑))
雖然很偷懶,
主體不會動(理由是長門本來就不大會動,嘿嘿)、
也沒有給她臉孔,
但是做出來還是很有成就感的!!!
魔杖一點,小史萊姆就招喚出來了!!

聯成可以學習的東西非常非常多,
一個課程絕對還是學不完的東西,
接下來,其他老師會教給我們甚麼東西呢?
Have a fun , enjoy it in 聯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ue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